学校党委召开2020年第八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6-10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069日下午,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同志主持召开2020年第8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各科室和各专业教学部负责人共25人参加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主要内容有:(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2)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草案)》;3)传达《中共福建省供销社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福建经济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等文件精神;(4)开展警示教育:通报三明市委原副书记黄建平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和9起“五一”节、“ 端午”节期间违反“四风”问题的典型案例。

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作会议总结时强调,我们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找准工作的落脚点和切入点,推动上级党委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一件件落到实处。民法典草案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是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标志性立法,我们要坚决拥护、坚决支持。廉洁不仅是党员干部的责任和良心,更是传统美德,是一个人做人做事的底线和准则,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员干部更应当发扬艰苦奋斗、廉洁自律、勤政务实的精神,争做廉洁勤政的表率。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戴健斌、兰享华等先后在会上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

 

DSC_0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