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2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71日下午,学校党委在梅亭校区多功能厅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学校领导郑长青、戴健斌、兰享华、王养生、林銮强出席,学校党员中层干部、普通党员共159人参加大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戴健斌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而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庆祝党员的“政治生日”。

随后,郑长青以《厚植为民情怀,锤炼实干担当》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事例生动的党课。他从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情系于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敢谋善断、勇闯新路”的自觉担当和“真管敢管、敢管敢严”的政治规矩等四个方面,与全体党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的心得体会。

郑长青强调,《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的鲜活教材,是深入学习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的经典范本。作为一名党员,就应当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在奋进新时代的实干征程中,厚植赤子之心,践行务实作风,激扬使命担当。

郑长青要求,作为身在福州的全校党员要带着特殊感情认真学习系列采访实录,带着特殊责任深刻感悟习总书记的战略思维、广阔胸襟、历史担当、为民情怀、领导作风和工作方法。要把学习采访实录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长效机制的重要内容,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知信行”合一,凝心聚力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戴健斌在会上强调,学习系列采访实录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跟进学习,要学深悟透,传承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面对职业教育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找准各自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奋斗坐标,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创新意识、实干意识、发展意识,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为新时期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DSC_0006.JPG

DSC_0008.JPG

DSC_0013_副本.jpg

DSC_0001.JPG

DSC_001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