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4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323日,我校在梅亭校区多功能厅召开“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学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对学校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是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载体,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的一次政治检验。全校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活动的目标任务,与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省社党组要求,认真开展活动。

会议强调,开展“三再”活动要紧扣我校申报福建省“双高”计划建设目标,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和省委巡视整改任务加强调查研究,带着问题针对性开展调研,深入思考,科学谋划,提出改进的思路和对策,找准着力点突破口。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围绕学校党的建设、治理现代化、“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办学特色彰显、“一校两区”建设等事关学校办学发展的重点工作抓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活动成效更好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