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4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323日下午,学校党委在梅亭校区多功能厅和施埔校区会议室(视频)同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兰享华主持会议。

会上,郑长青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个方面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

郑长青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学校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必须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省社党组的要求,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学校基层党组织要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全过程,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教育成效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