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童心向党 唱支红歌给党听”班班有歌声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03作者:团委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以来,在党的领导下,无数中国青年满怀赤子之心,在救亡图存,振兴中华的历史洪流中,谱写了一曲曲荡气回肠的青春之歌。广大青年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学党史汲取奋进力量,跟党走展现青春风采。526日晚,福建经济学校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童心向党 唱支红歌给党听”班班有歌声歌咏比赛决赛在梅亭校区高声唱响。

1.jpg

19级、20级全体班级共112个班级累计5000人次参与了本次班班有歌声比赛,经过两校区残酷的淘汰,最终17支参赛队伍成功取得决赛门票,16名专业教师倾情指导,5名重量级专业评审,45个日夜的奋力拼搏,只为在今夜用歌声赞颂新时代,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2.jpg

 最终,20级音乐表演二班、19级商务英语、20级航空服务凭借出色的发挥,精心的节目设计和优美的和声,分别夺得了专业组一等奖及非专业组一等奖,赢得现场所有评审及观众的认可!

8aa87e76eaa5e6a75cc927e8611595a.jpg

44add0d608bd36bd6e0dd1d7ab34b30.jpg

885eb41bb19081d277ed04993f115a1.jpg

今年,百年风华,盛世如愿;今夜,歌声震耳,朝气喷薄。千言万语是我们对党的心声,千歌万曲更是我们对党的祝福。我校青年学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用歌声在红色五月重温党的漫漫征途,用歌声在崭新时代祝愿祖国青春永驻,我们一齐放声高歌,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