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 共创辉煌

发布时间:2021-07-02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激励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工作热情,6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福建省供销社“两优一先”表彰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受表彰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本次我校获表彰先进个人共11名,其中,省供销社“优秀共产党员”8名,分别是:戴健斌、曾荔军、陈春华、陈春淋、江明磊、林惠、林丹颖、林国欣;省供销社“优秀党务工作者”3名,分别是:郑长青、陈晓峰、邹冬梅。会上,郑长青书记宣读表彰决定,并对受表彰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受表彰先进个人分别发表获奖感言,对组织的信任与栽培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一定牢记嘱托,紧密团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督促自己,把伟大的建党精神融入教育教学工作,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祖国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郑长青书记总结指出,在这建党百年特殊时期,党员获此殊荣,应倍加珍惜,再接再厉,牢记职教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培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的先锋力量。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