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我校隆重召开第十二届二次教代会暨第十三届二次工代会(图文)

发布时间:2019-05-08作者:工会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5月6日下午,我校第十二届二次教代会暨第十三届二次工代会在梅亭校区召开。两代会正式代表83人、列席代表4人出席了会议。会议分别由工会主席王养生副主席曾荔军主持,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会议审议了学校2018年财务决算审查报告、2019年财务收支预算报告、工会2018年度经费收支情况审查报告及2019年预算表,并对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的四个制度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

会上副校长兰享华对学校2018年财务决算审查报告、2019年财务收支预算报告进行了说明,办公室主任林惠对《福建经济学校教职工请假制度(征求意见稿)》、《福建经济学校教师学年度考核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福建经济学校绩效工资分配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2019年福建经济学校教师职称推荐量化考评标准(征求意见稿)》的修订及新增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在分组讨论中,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围绕大会的报告、制度的征求意见稿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大会主席团表示将在今后的执行过程中不断修订和完善。

 

校长郑长青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加强主人翁与责任担当意识、齐心协力、付出更多的努力,不断完善学校各方面工作,悉心维护现在学校发展的良好局面,以学校的大局为重,推进各项改革,强化专业建设和职业能力培养,努力提升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努力把学校打造成“全国知名,区域一流,富有特色、和谐美丽”的示范校。

 

会议在热烈、民主、团结的气氛中完成了议程。此次大会,体现了校领导虚心听取群众意见,“以人为本”的民主治校理念,体现了两代会制度在学校管理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我们相信在全体经校人的共同努力下,福建经济学校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QQ图片20190513105205_副本.jpg

大会现场

IMG_5486_副本_WPS图片.jpg

各组讨论及召集人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