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精气神、争当内行人”—省直机关党建知识和党务技能竞赛活动在我校圆满举办(图文)

发布时间:2019-12-06作者:工会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把党务干部培养成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11月30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在福建经济学校联合举办了“提振精气神、争当内行人—省直机关党建知识和党务技能竞赛”。

这次竞赛由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会工委承办,福建经济学校工会协办。

1.jpg

赛前篇

高度重视、严密组织

为做好竞赛的筹备工作,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会工委专门制订了活动方案,部领导多次亲临我校协调、指导竞赛相关事宜。学校上级主管部门——省供销社,也时刻关注竞赛筹备进展情况。

上下一心、全力以赴

    福建经济学校是全国文明校园、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被选为本次竞赛的赛点,校长郑长青高度重视,指派校工会牵头,信息中心技术负责考务,超星提供技术支持。师生齐心、精心筹备、协办好本次竞赛活动。

线上线下  高效协调

省直工会蒋家斌处长、省总工会高帆部长多次到校主持协调会,沟通、调整、达共识。

2.jpg

现场幕后 严谨筹备

省直工会领导在校工会主席王养生、副主席曾荔军陪同下检查赛场。

3.jpg

竞赛篇

参与面广、效果明显

来自省直机关共113厅局286名专兼职党务干部参加本次竞赛,展示出省直机关党务干部努力钻研党建知识的高度热情和成为党务工作行家里手的良好精神风貌。

4.jpg

针对性强、影响力大

本次竞赛内容丰富,为参赛选手充分提供了展示党建知识、检验党务工作能力、分享学习成果的舞台,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以做践学的良好氛围。

5.jpg

过程监管、高度评价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董建洲,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小蕊,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机关工会主席方月兴,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郑恢先等领导到竞赛现场巡察指导,并充分肯定了这次竞赛活动的举办意义、参赛积极性、筹备组织工作。

6.jpg

9.jpg

总结篇

本次竞赛的圆满举办,得到了上级部门领导的高度认可。“提振精气神、争当内行人”—省直机关党建知识和党务技能竞赛活动不仅对各位参赛选手意义重大,也给我们全体师生上了一堂加强党性修养课。

7.jpg

正如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董建洲同志所强调的,作为党员、作为党务工作者,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珍惜机遇、振奋精神,系统学习掌握机关党建知识,锻炼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努力成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更好地为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建功立业。

8.jpg

撰稿人:工会委员 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