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39届运动会简讯

发布时间:2020-11-24作者:工会来源:

 202011月14我校39届运动会在文博中学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在大家翘首以盼中,教师代表队向主席台走来了:立德树人 奋进担当 文明示范 再创辉煌!”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展现了经校教师们别样的风采。

本届校运会,校工会组织了教职工旋风跑50米迎面接力赛,分别以十个工会小组为单位,各自派出12名队员参加。校领导或50岁以上的教师若参加此次比赛可以为本组加分,这是此次比赛的一个亮点。有了这个加分项,各小组顿时摩拳擦掌,齐齐动员,校领导们纷纷上场,50岁以上的老师斗志昂扬,共同投身比赛。赛场上,两组参赛队员蓄势待发,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参赛者双手握竿如疾风般冲出,直奔旋转点。考验团队协作的时刻到来了,大家充分发挥了彼此间的默契,迅速又稳妥地转过旋转点。期间,掉队的、双手脱竿的参赛者在原地重新整顿再度出发,丝毫不影响士气。其他小组参赛队员静观赛程以吸取经验,“加油”、“加油”旁边的选手也顾不上自己接下来的比赛当起了啦啦队,助威的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几位校领导和年长教师的参与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你看,昨日还在讲台上辛勤施教的老师们,今天在赛场上激情勃发。师生们欢呼声、呐喊声响彻整个校园。

本届校运会圆满结束,大家意犹未尽,虽说此次项目以趣味为主,但却十分考验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爱上运动,爱上健康生活,教师们朝气蓬勃,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十分珍贵,每一次的活动,每一场的比赛都为增进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团结协作,促进身心健康,构建和谐校园搭建了广阔的平台。

 

合照  原图  副本.jpg

 

郑校长参赛 副本.jpg 

 

赛前准备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