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十三届一次教代会暨第十四届一次工代会

发布时间:2022-01-17作者:工会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2年1月13日下午,我校第十三届一次教代会、第十四届一次工代会(以下简称“两代会”)在梅亭校区8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本届两代会正式代表100人、特邀代表8人、列席代表5人,当天共有97名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期间,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听取并审议了《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2022年度财务收支预算报告》、《2021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审查报告》、《校务公开监督工作报告》等报告。代表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大会要求校工会进行认真梳理和研究,转交并督促有关部门办理,促进学校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

王养生做工会工作报告.jpg

王养生副校长做工会工作报告

郑校长做校长工作报告.jpg

郑长青校长做校长工作报告

两代会现场.jpg

两代会现场

本次大会严格按章进行了工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人员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王养生、张华等9位同志组成的第十四届工会委员会,郑秋燕等3位同志组成的基层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张华等5位同志组成的女职工委员会,陈祥锦等3位同志组成的校务公开安全监督委员会。大会顺利完成了全部议程。

新一届委员及“三委”合影.jpg

新一届委员及“三委”合影

本次“两代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顺利完成了第十四届工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是学校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充分肯定了教代会、工代会2021年在民主管理、凝心聚力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对教代会、工代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部署,更好地聚焦立德树人、服务创新发展提出了新要求。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工继续加强主人翁与责任担当意识、以深化内涵建设为重点,以狠抓落实为关键,齐心协力、不断完善学校各方面工作,悉心维护学校发展的良好局面,以学校的大局为重,求真务实,认真履职、改革创新,抓住机遇,积极倡导“团结、求实、奋进”的校训精神,齐心协力、凝心聚力谱写学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精彩华章。

1--3讨论组.jpg

讨论现场

4--5讨论组.jpg

讨论组

现场投票.jpg

现场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