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齐送“福” 情暖经校人

发布时间:2022-01-29作者:工会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佳节临近情更浓,走访慰问暖人心。1月27-28日,福建经济学校校党委委员、工会办、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23位离退休老干部、困难教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愿。

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在慰问94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蒋学文老师和他的爱人邵婉贞老师时,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他们一起重温学校发展历程,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送上诚挚的祝福。

郑校长慰问.jpg

图为郑长青校长与蒋学文老师、邵婉贞老师亲切交谈

戴健斌副校长与曾荔军主任登门拜访了黄学燊老师、刘玉华老师,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两位老师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学校的发展谏言献策,并提出殷切的期望和祝愿。

戴校长和荔军老师慰问02.jpg

 

图为戴健斌副校长、曾荔军主任与黄学燊老师、刘玉华老师新春合影

在丁汉潮老师家中,兰享华副校长和学生科黄鑫科长亲切地询问了丁老师的身体情况,了解他的生活状况及家庭困难问题,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保重身体,并祝他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兰校长慰问.jpg

 

图为兰享华副校长和黄鑫科长为丁老师送上新春慰问祝福

林銮强副校长、安办左强主任前往陈大烈老师家中探望。林副校长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祝福他和家人新春愉快,虎年如意。

林副和左强主任慰问.jpg

  图为林銮强副校长、左强主任亲切询问陈大烈老师的身体状况

工会主席王养生、副主席张华、党办主任林亭、总务科科长郑国强等一行分别慰问了在职困难教职工以及长期与病魔抗争的教职工家庭,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困难与诉求,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鼓励他们振作精神,坚定生活信念,克服困难,并祝福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教职工们对来自学校的关爱备受感动,并表示会树立信心,与困难抗争,以积极阳光的状态坚守在三尺讲台上。

微信图片_20220221154324.jpg

 

图为工会主席王养生一行慰问在职困难及长期与病魔抗争的教职工

校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表示,今后要持续做好老干部工作,对老干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让老干部生活得更加顺心、安心和舒心。他还叮嘱工会等相关部门要经常到困难教职工家中进行入户走访,重点关注教职工中最需要帮助的群体,与他们多联系,多沟通,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学校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