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巾帼力量·绽放时代芳华 ——学校开展庆祝“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作者:工会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春风和煦,万象更新,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校工会、妇女工作小组在团委、艺术教学部的协助下,精心组织三八节庆祝活动。

她们奋战在职业教学一线中,探索在助力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她们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职教实践和统一战线事业中彰显巾帼担当。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学校的男同胞们代表校党委、工会、妇女工作小组为她们送上鲜花,感谢她们为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向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温馨的节日祝福。


为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本次庆祝活动策划了手工DIY制作环节。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女同胞们在视觉艺术教研组老师们的指导下,从调色、上色、增加创意亮点开始,亲手创作自己的作品,将细心、用心、耐心的工作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每个作品都体现出她们对美的热爱与向往,展现出她们的妙手匠心。校工会有幸邀请到了福建省职教中心的教研员们共度佳节。我校女教职工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组织的用心且温馨,她们将带着这份温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挖掘“她”智慧、用好“她”力量、展示“她”魅力、丰富“她”成果、发挥“她”作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绽放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