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向霞浦第九中学“捐书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7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7年6月16日,在省教育厅关工委德育中心的支持下,我校向霞浦第九中学捐赠了价值万元的图书以援建“爱心图书室”,并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图书捐赠仪式”。

省教育厅关工委柯墅沧副主任、张素萍老师;霞浦县教育局周慈友股长;九中何品寿校长、我校的陈国庆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隋榕生老师、党办林亭老师出席了这次仪式。

霞浦九中何品寿校长首先致辞,感谢省教育厅关工委和福建经济学校的捐赠,鼓励学生们多读书,读好书;我校关工委副主任隋榕生老师向到场的同学们提出了“勤于学习,发愤图强,与时俱进”的殷切希望;柯墅沧副主任提出了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要学会读“无字书、有字书、心灵书”;最后陈国庆副校长向全体到场的师生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办学理念和所取得的成绩,并祝同学们在即将迎来的中考中取得好成绩。

整个捐赠仪式庄重而简洁,在友好和活跃的气氛中结束了。福建经济学校的善心善举获得了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德育中心颁发的“2017年度福建省‘捐书助学献爱心’模范单位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