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红色足迹,致敬革命先烈 ——参观福建省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18-10-26作者:工会来源:

1025日上午,离退休老同志三十多人赴福建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献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主要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共计展出230多份档案文献,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细看各类珍贵史料,不时驻足交流。

此外,为了更好地了解福建华侨的海外奋斗史,老同志们还参观了百年跨国两地书——福建侨批陈列展,令大家由衷的感叹海外华人华侨对家乡对亲人的深情和热爱,深刻地体会到他们艰辛创业的奋斗历程和满腔的爱国热情。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大家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更是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

 

离退休教师参观省档案馆.jpg

                   

 

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