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图文)

发布时间:2019-10-09作者:工会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丰富离退休教师的生活,放松身心,加强老师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并及时让他们了解学校的发展近况,我校于10月8日组织离退休教师开展了主题为“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的重阳节活动。

“2019年重阳节座谈会”在施埔校区会议室进行,郑长青校长等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工会主席王养生主持。座谈会上,郑长青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同时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工作情况及施埔新校区面貌的变化,感谢老教师们对学校发展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学校的发展。学校领导们和退休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整个会议室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座谈会后离退休教师们集中参观了改造一新的施埔校区,之后前往烟台山公园。烟台山公园经过修缮改造后于国庆期间对外开放,进到园区,暖阳当空,和风微醺,林地遍布,碧翠环抱。大家三五成群,结伴参观游览,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共叙学校的发展,共叙儿孙的成长和进步,共叙幸福的晚年生活,脸上都洋溢着开心、欢乐的笑容。

1.jpg

16.png

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