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图文)

发布时间:2019-03-06作者:纪委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9年35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2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办主任林亭主持。

首先党办主任林亭传达《关于开展移风易俗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闽供联党纪〔2018〕22号)、《转发省直纪工委<关于两起省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春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文件精神。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在会上强调:一是校党委要从自身做起,带头贯彻落实《条例》,把它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更加坚决地落实“两个维护”。二是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始终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强不强、能不能做到行动自觉和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重要标尺和试金石,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三是校纪委要认真履行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把移风易俗专项治理纳入日常督查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树立时代新风。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