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第九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图文)

发布时间:2019-12-26作者:纪委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9年1224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九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2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办主任林亭主持。

首先党办主任林亭组织学习《关于印发<福建省供销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闽供联委综〔2019〕20号)文件精神、中共福建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及中共福建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决议精神。

纪委书记戴健斌在会上要求:学校纪委监察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探索实践、创新理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切实将全会部署转化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理念思路和制度机制。要紧盯权力运行各个环节,完善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精准问责有效机制;立足职能职责,发挥监督作用,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做实精准监督。

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在会上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二要对标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各科室(部门)职责职能,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完善党管干部、选贤任能制度,健全科学严密的组织制度,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全面增强政治能力、学习能力、专业能力、创新能力、自律能力,着力建设过硬队伍。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