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3作者:纪委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0年323日,我校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会上,以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党组原副书记梁建平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为典型,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深入检视问题,自觉强化自我约束,筑牢筑实拒腐防变“防火墙”,做执纪守纪、知法守法的表率。

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在会上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注重建章立制,在“两个一以贯之”运行机制、党的建设制度完善等方面下功夫。三要不断强化党的意识,把党性锻炼作为终身追求,不断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才能正确用权、谨慎用权、干净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