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第五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图文)

发布时间:2020-09-16作者:纪委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0年915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五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2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办主任林亭主持。

首先党办主任林亭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会议指出,这一专题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思想,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现实性、指导性。

会上,纪委副书记林銮强组织学习《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印发意见 把制止餐饮浪费作为纠四风重要方面》,并组织观看视频《人民至上 习近平在抗疫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用担当诠释忠诚 抗疫中的纪检监察干部群像》。

纪委书记戴健斌在会上指出:要在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上做到学之有心、信之有情、言之有物、传之有方、行之有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强大动力;要讲政治、顾大局,大胆履职,勇于担责,切实把履职尽责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在会上要求:一要全面系统、深入思考、联系实际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二要带着使命、责任、感情把伟大抗疫精神学习好、宣传好、弘扬好,切实转化为服务大局的成效,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三要立足岗位、立足职责,用行动诠释党员担当,做党性坚强、团结干事、清正廉洁的表率。

1.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