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第六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图文)

发布时间:2020-10-29作者:纪委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0年1027上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六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23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办主任林亭主持。

首先党办主任林亭组织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纪委副书记林銮强组织学习《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科信局原局长叶加河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并组织观看视频《敬礼,老兵——张桢:视死如归,雄赳赳气昂昂,也不会害怕》。

纪委副书记林銮强在会上表示:叶加河严重违纪违法案,不仅暴露其自身底线失守、腐化堕落的严重问题,也反映出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的严重后果,教训极其深刻。我们要引以为鉴,从深层次认识手中的权力,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做到廉洁奉公、执政为民。

纪委书记戴健斌在会上指出:新时代是成就英雄的时代,我们要永远铭记英雄事迹,大力弘扬英雄精神,在学校形成崇尚英雄、争当英雄的浓厚氛围,不断激发前行动力,创造学校美好未来。同时,通过学习叶加河严重违纪违法案,他要求,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党员干部要守纪律、讲规矩,认真算清六笔账,抓早抓小抓苗头,持续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氛围。

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在会上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清醒剂,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从中汲取攻坚克难的坚定决心和奋勇前行的强大力量,书写学校新篇章。同时,对中层及以上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强化纪法意识,做到心存敬畏、知行合一;二要强化接受监督的意识,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做到慎始慎微慎独;四要从严带队伍,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1.jpg

2.jpg

 

责编:傅肖梅

校稿:林銮强

审核:林 惠

监制:戴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