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第五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1作者:纪委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68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五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办主任林亭主持。

党办主任林亭组织学习《习近平讲述的故事:初心不改有后人》和《习近平在厦门:近平同志对我做人做事影响至深》。

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林銮强组织学习《福建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典型案例》,并组织观看视频《铭记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健斌在会上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一项长期的、复杂的、艰巨的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严格自律、管好自己、抓好队伍,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同时,各科室(部门)要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在会上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赶考”初心,始终做到心中有方向,心中有信仰,心中有责任,凝心聚力,为学校谋发展。同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夯实思想根基;二要坚持严以律己,筑牢廉洁防线;三要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四要尽心履职尽责,抓好责任落实。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