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党组纪检组领导莅临我校调研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24作者:纪委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622日下午,省社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郑恢先带领有关人员莅临我校调研2021年上半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省社监察审计室主任、一级调研员吴大明、副主任叶闽建等人随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1.jpg

图:实地参观校园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关于2021年上半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实地查看学校校园建设、拟征用土地,了解了学校在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调研组成员通过查看材料、谈话了解等形式,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学校党办、纪委办等相关科室有关人员积极配合调研工作。

3.jpg

图:省社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郑恢先讲话

调研工作结束后,郑恢先组长对学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二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我为师生办实事”热情;三是深化作风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

2.jpg

图: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作汇报

郑长青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表态,将对本次调研工作进行认真总结,继续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持续抓好落实,提高“三不敢”功效,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