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师前往福建工业学校开展专业建设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11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510日下午,我校计算机教研室齐权主任、陈扬光副主任、廖玮副主任和张云埰老师一行四人前往福建工业学校开展专业建设学习交流。出席交流会的有福建工业学校信息专业教学部胡晓云主任、信息专业教学部罗少渊副主任和六个教研组组长。双方就目前学业水平考试、技能竞赛、动漫专业建设以及校企合作等多个方面展开了坦诚且热烈讨论。

通过交流,省工业学校在应对学业水平考试和校企合作方面的做法值得借鉴。采取月月大考的形式颇具特点,能及时发现教学中的缺漏,适当给学生施加学习压力,对形成良好学习氛围具有较大帮助。校企合作着眼于合作的长效性、可持续性和落地落实,和几家小微企业的合作都步入了校企互促共同发展的良性循环中。会后黄河组长带我校一行参观了他们专业的机房和教室。

3.jpg

1:交流会现场

4.jpg

2: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