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02作者: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325日,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戴健斌副校长,教务科陈晓峰科长,信息中心倪政福主任,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陈春华主任,办公室叶建辉副主任,网络工程教研组陈扬光组长、技能竞赛负责人刘挺老师一行8人赴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物联网与人工智能学院参观交流,重点学习和借鉴学院在“双高”建设,队伍管理、技能竞赛及实训室建设方面的经验和成果。受到物联网与人工智能学院郭勇院长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双方首先就党建工作、双高建设、队伍管理等方面展开了交流。郭勇院长首先介绍了物联网与人工智能学院“三融提质”、党建“五+”工作模式,分享了学院以党建带业务开展各项工作的思路,双高建设的规划,专业群团队如何有效管理等。郑长青校长随后也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以及我校突出以人为本,立德树人的素质教育宗旨,介绍了学校开展的各种教育教学活动,利用各种活动提供给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以活动为载体,多渠道促进学生的全方位发展。郑校长表示希望今后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互访交流。

交流会后,郭院长与奇安信公司朱天宝经理陪同学校领导老师参观了学院党史文化长廊、物联网产教融合基地和集成电路摩尔工坊等实训场所。双方都表示希望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两校的学习互动,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双高建设、技术服务等方面能有更近一步的交流,推动双方学校建设更好地发展。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图片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