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师前往福州御龙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09作者: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416日下午,学校信息与工程教学部陈春华主任带领办公室副主任叶建辉、计算机应用教研组长齐权、网络工程教研组长陈扬光、电子教研组刘英和刘挺老师一行6人前往福州御龙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福州御龙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卓其茂常务副总、技术部负责人肖建斌、人力资源部培训经理黄斌和招聘经理阮美燕等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校企双方就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和动漫专业人才培养展开交流讨论。人力资源部培训经理黄斌从企业文化、岗位技能、企业用人标准以及企业员工成长路线等方面做详细介绍,陈春华主任从学校教学跟岗实践和顶岗实习两个方面与企业进行沟通,同时双方就如何培养学生的职业能力和素养展开探讨,为专业的“四位一体”实践性教学工作提供新思路。

通过此次调研,学校对企业的用人需求和岗位技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接下来的校企合作开展、学生顶岗(跟岗)实习实践、专业教学计划的完善提供一定参考。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