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毕业实习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5-18作者: 来源:  

根据教育厅对职业学校实习生的管理规定和学校对顶岗实习工作的具体部署,为了规范学校对顶岗实习工作的管理,方便顶岗实习期间老师与实习学生保持沟通交流,并进行实习指导的跟踪和管理,5月17日下午在一楼第二阶梯教师召开由学校教学部牵头的“毕业实习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2015级各中专班级的实习指导老师和班主任共50余人,教学部陈晓峰主任出席并主持了此次讲座。

本次培训内容分为指导老师管理实习操作流程和学生实习过程操作流程两大块,具体流程分为实习准备阶段、实习过程阶段、实习总结评价这三个阶段,而每个阶段都有具体的符合学校实际情况的步骤需要指导老师和学生分别或配合完成。该平台老师可使用web管理后台和手机端进行实习管理、指导及日常工作;学生在实习的各个环节需要做的事项都可在手机上编辑后完成提交。这一平台一旦启用,不仅为我校毕业顶岗实习的管理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对学校现有顶岗实习管理规定做了进一步完善与修正,加强了整个实习过程管理力度,尤其是平台的无纸化办公模式受到了在场老师的一致喜欢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