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计算机应用基础》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1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学校高度重视2020年《计算机应用基础》学业水平考试工作,根据福建省教育厅、福州市会考办有关考试及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和指导精神,学校领导多次召开专题协调会,制定《考务流程》和《考试应急处理预案》,周密部署本次考试的各项相关工作。

620日,在教务科陈晓峰科长的精心组织下,教务科、信息中心、学生科、安全管理办、总务科等学校各科室密切配合,缜密安排,精心布置,考务工作规范、到位,圆满地完成了学校梅亭校区和施埔校区2019级学生《计算机应用基础》学业水平考试的考务工作。

本次考试在梅亭校区共设立7间考室,累计进行了4场上机考试,共有12592019级中专学生参加。施埔校区共设立4间考室,共有3562019级中专学生参加。

考试当天,梅亭校区由校长郑长青坐镇,与副校长戴健斌、副校长兰享华共同协调各项工作。副校长王养生亲临施埔校区,与副校长林銮强共同协调各项工作。教育局会考办巡考人员对考点和考场秩序、疫情防控、考风考纪等情况进行了督查。学生精神饱满,遵守诚信考试原则,考试过程组织井井有条,确保了考试平稳有序地实施。

1.png

图1:考点现场氛围浓厚

2.jpg

图2:施埔校区工作人员组织考生有序经过体温监测进入考室

3.jpg

图3:梅亭校区学生遵守考场秩序,精神饱满进行考试

4.jpg

图4:郑长青校长带领教育局会考办巡考人员对考点和考场秩序及疫情防控、考风考纪情况进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