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信息与工程专业实训室建设和技能考试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05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15日,校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研讨会,会议主要议题有机器人、电子电工和网络实训室建设和2017级信息技术及汽车工程类专业学生专业技能考试方案两个议题。我校信息中心倪政福主任、计算机教研室廖玮副主任、陈扬光副主任、工程技术与汽车专业教研室郑玉英副主任、林巍副主任以及计算机教研室张云埰、陈梨芳、王小红等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陈春华主任主持。

会议重点解读了实训室建设的相关任务,提出初步的规划要求和建设目标,就实训室建设、技能大赛、专业建设方面的关系进行了剖析。强调实训室项目申报要严格遵循申报原则与要求,在充分调研和沟通的基础上,坚持合理布局、目标明确、突出重点、教学科研并举。制定明确的建设规划方案和详细的论证报告,充分考虑实训室建设的综合效益,确保实训室的利用率。提出信息技术类与汽车工程类专业技能考试的方案,对技能教学标准、考纲提出意见和建议。此次研讨会为深化教育资源整合,完善专业技能考试平台,加强专业沟通交流打下基础。

3.jpg

1:研讨会现场1

4.jpg

2:研讨会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