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2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131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在梅亭校区八楼多功能厅举行。郑长青校长、戴健斌副校长、教务科科长陈晓峰、办公室主任林惠、学生科科长黄鑫、校教学委员会成员、教学口科长、教学部主任、各教研组组长、副组长以及合作办学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科张华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教务科陈晓峰科长围绕学校工作要点,以全国文明校园和省级“双高计划”创建为主线,以精细化、信息化、规范化为抓手,以“三教”改革为引领,详细阐述了本学期教学工作要点,并要求各教学部、教研组、教师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

1.JPG

1:陈晓峰科长阐述新学期工作要点

第二阶段,教育督导室潘小玲主任希望各组长积极组织教师开展课题研究、撰写论文、教师竞赛、公开课等项目,营造浓厚教科研氛围,以教科研促教学质量提高。

第三阶段,教育发展中心陈嘉元科长希望各教研组结合专业特点加强社会培训工作,积极开展技术服务,创建精品课程,充实培训课程资源。

戴副校长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作了发言。他要求大家统一思想,认真履职,遵守五有五不行为规范,明确工作任务,抓好专业建设和学业水平测试这两条主线,统筹协调,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2.JPG

2:戴健斌副校长进行会议发言

最后,郑校长进行总结,并提出新学期的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措施,落实工作部署;三是开拓思路,树立创新意识。郑校长希望全体教师齐心聚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开好局。

3.JPG 

3:郑长青校长进行总结发言

4.JPG 

4:参会人员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