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3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2年2月18日下午,学校在梅亭校区八楼多功能厅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校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健斌,教务科科长陈晓峰,学生科科长黄鑫,教学委员会成员以及教学口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陈晓峰科长主持。

2.18参会人员认真聆听_副本.jpg

会议现场

陈晓峰科长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核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强化教学常规管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服务水平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本学期教学工作要点,并要求各教学部、教研组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

2.18陈晓峰科长阐述新学期工作要点_副本.jpg

陈晓峰科长讲解新学期工作要点

戴健斌副校长围绕省级“双高计划”建设,对做好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指导建议,要求全体教师突出主体责任,提高工作实效,对标对表,提升教学质量。做好教学常规,针对学业水平考试,精准施策,强化专业技能考试辅导。规范教材选用,推进教学改革,将劳动教育融入专业实践。强化专业培养目标,把教学要点落到实处,提质增效。

2.18戴健斌副校长进行会议发言_副本.jpg

戴健斌副校长作会议发言

最后,郑长青校长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有效落实学校各项管理制度;二是规范运作,提高工作效率,规范教学日常管理,提高课堂实效;三是团结协作,营造良好氛围,强化统筹谋划,各部门要互相沟通,换位思考,构建和谐工作关系。郑校长希望全体教师齐心聚力,坚守教育初心,持续发力,再创新高。

2.18郑长青校长进行总结发言_副本.jpg

郑长青校长作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