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0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2年6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在梅亭校区八楼多功能厅召开。戴健斌副校长、教务科科长陈晓峰、教育发展中心科长陈嘉元、各教学部主任以及教研组正、副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晓峰科长主持。

陈晓峰科长从期末工作安排,学业水平考试、教材征订、2022级专业教学计划修订、20级学生跟岗实践等方面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各教学部、教研组、教师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教育发展中心陈嘉元科长希望各教研组结合专业特点加强社会培训工作,积极开展技术服务,充实培训课程资源。戴副校长总结发言他围绕“双高校”建设,对现阶段教学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站位,落实教材三审三校制度,及时做好教材征订工作。二是营造良好的学考氛围,群策群力,强化学风、班风、教建设,齐抓共管三是积极谋划岗实习工作,教研组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要求,着手对接企业制定实习实施方案,提交学校研究。四是积极开展社会培训,组织办好全省供销社培训工作五是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发挥名师示范作用,提高队伍素质。教学部和教研组要紧密合作,敢于创新,办出品牌和特色。最后,戴副校长强调教学常规规范化,落实“五课”教研,充分利用好暑假时间,安排好“双高”的各项工作,做好材料的积累。

6.7陈晓峰科长阐述教学工作要点.JPG 

1:陈晓峰科长阐述教学工作要点

6.7陈嘉元科长进行会议发言.JPG

2:陈嘉元科长进行会议发言

6.7戴健斌副校长进行总结发言.JPG 

3:戴副校长进行总结发言

6.7参会人员认真聆听.JPG 

4:参会人员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