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寒假冬令营主题网络学习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02-20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01月,为了丰富学生寒假生活,拓宽学生知识储备,拓展学生文化素养,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学校教务科与学生科组织了一场以“扬传统文化,提民族自信”为主题的冬令营网络学习活动。活动开放时间自110日起至215日终,采用固定选课的方式,布置共计4776名来自17级五年专全体学生、18级和19级全体学生,完成《走进中国文化之门》《走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国文化:复兴古典  同济天下3门课程的学习。

clip_image002.jpg

13门网络课程封面

3门课程共包含100个资源、183个任务点,每门课程平均总访问量达228071次,最终有72.1%的学生通过课程全部考核点并获得相应学分。并且,根据学校《关于超星尔雅2020年主题冬令营线上学习活动的通知——“扬传统文化,提民族自信”》中设置的奖励方式,此次活动共有1041人申请抵扣学分的活动通过审核。

此次冬令营活动参与人数众多,参与抵扣学分活动的学生络绎不绝,说明学生对冬令营网络课程学习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较高,知识的魅力正潜移默化地改变着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