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健斌副校长带队看望2017级营企教研室跟岗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9-09-27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926日下午,为深入了解学生跟岗实习情况,解决学生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戴健斌副校长带队前往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市场营销专业、物流专业跟岗实习企业—福州沃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走访协调,营企教研室刘蔚主任、唐吉雄副主任及相关班主任、实习指导老师参加协调会。

福州沃云公司陈昌培总经理对戴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协调组参观了公司、看望了实习的学生。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就学生跟岗学习计划安排、工作和生活情况、薪资待遇、食宿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戴副校长表示此次协调会有两个目的:一是希望加强福建经济学校与沃云公司在校企合作、跟岗实习等方面的交流;二是希望通过走访、座谈、下寝室等形式,全方位了解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保证跟岗实习工作顺利开展,为学校今后的教学质量提升,教学管理与改革提供方向。沃云公司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跟岗实习工作给予了赞赏,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福建经济学校的深度合作,并就跟岗实习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解释和调整。

在沃云公司,戴副校长一行分别召集学生开展座谈,与同学们面对面、心贴心地开展交流。在座同学们畅所欲言,真实地反映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分享自己的实习感受。针对同学们的疑虑和初次到企业跟岗学习的种种不适,戴副校长一一耐心的进行解答和安抚,他希望同学们抓住这次在企业学习的机会,在实践中开阔视野、增长才干,圆满完成跟岗实习任务;同学们要尽快转变角色,虚心努力,互相帮助,时刻不忘向外界展示福建经济学校学子的良好风貌。

戴副校长一行还到跟岗实习学生的宿舍,仔细查看学生住宿环境,详细询问同学们生活起居等情况,使学生感受到了学校对跟岗实习学生的重视与关怀。

29.jpg

1:座谈会现场

30.jpg

2:戴副校长与实习学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