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背景下中职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策略研究》课题组老师前往厦门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18作者:教育教学研究与督导室来源:

916日,《智慧教育背景下中职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策略研究》课题组张平、李晨、倪政福三位老师到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和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

上午,课题组老师首先到华侨大学信息与设备管理处,余翀翀老师接待并介绍了智慧教室的建设与应用情况,华侨大学目前在泉州校区建有9间、厦门校区建有8间智慧教室,分组布置,每间教室6组,每组8人。课题组老师跟余老师还就智慧教室的使用效率、管理制度、激励措施、适用专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下午,课题组一行来到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院,中心的郑有深老师热情地接待了大家。福建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有4间智慧教室,其中1间为精品智慧教室、另外3间为常态化智慧教室。双方就智慧教室对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方面进行详细地探讨,特别是围绕智慧教室对教师参加各类教学大赛产生的正面作用进行深入交流,课题组老师收获颇丰。

QQ图片20190918150440.png

QQ图片20190918150437.png

 

QQ图片20190918150428.png

 

QQ图片201909181504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