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福建省十三五规划课题论证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8作者:教育教学研究与督导室来源:

 

 
       10月16日下午,,我校2019年福建省“十三五”规划课题开题论证第一次会议在校第一会议室召开。教育教学研究与督导室主任潘小玲主持会议,课题组特邀专家陈锋、杨少雄、胡建跃到场指导,有关课题组成员们参加了会议。林学智主持课题《福州市区中职学校校园足球开展的现状与策略研究》,张敏主持课题《学业水平考试背景下中职学生英语阅读能力培养策略研究》,分别作了开题宣讲。与会专家对开题报告的有关课题概念界定、研究目标、研究重点、研究方法、研究进程安排、研究成果提交等方面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围绕课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两个课题的开题论证。学校另外两个2019年福建省“十三五”规划课题的开题论证将在下周进行。
 
我校2019年福建省十三五规划课题论证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