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维度构建中职市场营销教学体系探究》结题鉴定会

发布时间:2021-11-11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110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举行2021年福建省教育厅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多维度构建中职市场营销实践教学体系探究》的结题鉴定会。课题组特福建经济学校正高级讲师胡智华、财经商贸名师黄元亨担任评审专家。课题组成员刘蔚、洪平、郑秋燕、李锦美、姜红、张旭辉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课题组主持人刘蔚主持,课组成员李锦美代表课题组向与会专家汇报课题研究基本情况,分别从课题研究背景、研究方案设计、研究过程、研究成果、研究的反思及今后的设想等方面展开并展示了主要研究成果的佐证材料。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并查阅主要研究成果,对课题从“四个维度”进行开展职业化的教学研究起到教改引领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课题研究具有很高的社会价值、研究成果丰富、成果充分应用,达到了理想的目标和水平,并对课题成果材料的整理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与课题成员围绕课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专家组同意推荐课题如期结题,希望该课题组能继续研究,结合研究成果,继续深化市场营销教学体系改革,为培养复合型技术人才起到推动作用。

《多维度构建中职市场营销教学体系探究》结题鉴定会.png

 

责编:姜红
校稿:孙云
审核:陈晓峰
监制:戴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