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融媒体活页式金融事务专业核心课程教材开发实践研究—以中职〈证券交易〉课程为例》开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04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1月3日,在福建经济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课题《融媒体活页式金融事务专业核心课程教材开发实践研究—以中职〈证券交易〉课程为例》开题研讨会,会议由课题主持人王家团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兴业证券福州工业路营业部总经理助理孙开荣,兴业证券福州工业路营业部理财顾问单玉柔,正高级讲师陈晓峰,正高级讲师詹朝阳,高级讲师陈祥锦,高级讲师林晓楠,高级讲师林秀丽以及课题组成员方念芳、赵亮杨宏,就课题《融媒体活页式金融事务专业核心课程教材开发实践研究—以中职〈证券交易〉课程为例》征求校内外专家意见和建议。

会议上,孙开荣专家对课题研究的方向与证券行业实际工作相结合等问题提出建议和指导;詹朝阳老师从课题研究方向,教材编写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指导;陈晓峰老师对课题如何紧密契合教学实际等提出提出建议和指导;陈祥锦老师从教材编写的具体方向与学生接受方面提出提出提出建议和指导专家组在肯定本课题实践研究价值下,针对开题报告从实际工作实践、研究方向、教学形式课题成果等方面进行点评提出修改建议并同意课题开题。课题主持人与团队收获良多表示将根据评审专家的建议认真修改完善。

本次开题会议在专家的指导下,取得预想的效果,为本次课题研究团队顺利进行下一阶段的研究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开题现场 (1).png

开题现场 (2).png

开题现场 (3).png

责编:方念芳
校稿:孙云
审核:陈晓峰
监制:戴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