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省级课题《老年人群团体学习方式研究》结题论证会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26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1年11月25日上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举行2020年福建省终身教育研究课题《老年人群团体学习方式研究》的结题论证会。课题组特邀福建商学院陈建教授、福建经济学校高级讲师陈美珠、高级讲师刘晓丽担任评审专家。课题组成员曾少玲、陈嘉元、赵金斌、郭建靖、叶静、刘世娟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课题组主持人曾少玲主持,课题组成员陈嘉元代表课题组向与会专家汇报课题研究基本情况,分别从课题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的创新点和研究成果等方面展开,并展示了主要研究成果的佐证材料。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并查阅主要研究成果,对课题从老年人群团体学习的内容和学习方式方法进行开展教学研究起到引领作用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课题研究具有很高的社会价值、研究成果丰富、成果充分应用,达到了理想的目标和水平,并对课题成果材料的整理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与课题成员围绕课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专家组同意推荐课题如期结题,希望该课题组能继续研究,结合研究成果,继续助力全民终身教育体系,为老年人群团体学习方式的普及推广起到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1).jpg

会议现场 (2).jpg

责编:陈嘉元

校稿:孙云

审核:陈晓峰

监制:戴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