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福建省中职学校会计手工记账指导教师培训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图文)

发布时间:2014-04-14作者: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4月13日,我校与广州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14年福建省中职学校会计手工记账指导教师培训研讨会,来自省内福州、三明、南平、泉州、莆田、宁德等地的12所中职学校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陈国庆副校长到会致辞,会计专业带头人陈祥锦老师、财经教研室主任詹朝阳老师分别介绍我校会计专业情况和会计专业作为国家中职改革发展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建设及教学模式改革等情况。广州福思特会计手工记账有限公司符海玉经理也做了发言,她充分肯定我校会计专业办学成果,公司将进一步与福建经济学校在开发软件、实训教材、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切实提升福建省中职学校会计手工记账教学、竞赛水平。

 

福建经济学校会计专业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理实一体化教学,建设精品课程,编写校本实训教材,加强学生技能培养,彰显会计专业办学特色。在示范校建设中取得较好成果,对省内各地市的中职学校起了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与会老师纷纷表示,感谢我校提供这样的资源和平台,一定要珍惜这次交流学习的机会,借鉴我校的经验和做法,加强校校合作,实现示范校建设成果资源共享,推进各校会计专业建设。

图为培训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