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第九届专业技术节——产品推介大赛(图文)

发布时间:2013-11-25作者: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3年11月20日下午,第九届专业技术节产品推介大赛在八楼多功能厅隆重举办,来自于12营销专业三个班的学生在现场进行了激烈的角逐,营销、房产、物流等专业的学生全部到场观摩,为参赛的同学们鼓劲加油。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表现十分积极,状态较比平时训练时更加优秀,观摩的学生、指导教师、评委纷纷为参赛的学生报以热烈的掌声。陈国庆、黄元亨、郑国强、洪平、林晶、唐吉雄、黄淑贞、陈胜蓝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多种方式展示了自己推介产品的特性、优点,选手们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富有创新性的广告词,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耳目一新的营销盛宴。最终,12营销一班的林潼等同学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为办好这次大赛,营企教研室作了精心准备。营企教研室黄元亨、林思勤、唐吉雄等老师积极主动地承担了指导任务,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精心指导,选手们刻苦训练,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营销策划和推销过程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本次比赛不但为广大同学提供了锻炼自我的平台,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模拟实战的机遇。

 

本次大赛的举办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陈国庆副校长、技能鉴定中心郑国强主任、校党办洪平主任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大赛并作为评委现场评分。赛后,陈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鼓励学生苦练技能,展示自我风采,提升专业水平!

图为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的林潼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