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经校

发布时间:2013-10-11作者: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3年10月9日下午,在营企教研室的指导下,市场营销协会在一号楼大厅开展了“淘宝街”第一期主题活动——“舌尖上的经校”。现场人头涌动,担任销售人员的同学们各出奇招,竭尽所能的贩售各自商品,柜台前挤满了许多热情、好奇的同学们的。吆喝声、问询声、还价声,声声入耳。成为校园内一道奇特的风景。

 

本次主题活动是在营企教研室主 任刘蔚老师及姜红、 李锦美老师的组织指导下,由21名协会学生自主策划共同完成。活动紧密围绕 “舌尖上的经校”这一主题,分设五个食品展区,即进口零食、日本寿司、糕点、咖啡、卤味等,每个展区由3至4名协会学生进行产品销售。活动从下午一点整“开张”,直至活动结束,始终人潮爆棚,五个食品展区产品一度出现脱销现象,累计到活动结束五个展区的食品均告售罄。

 

此本次活动的成功不但展现了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同时也增进了学生们的交际能力、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的提高,为学生们提供了理论与实际结合的最佳平台,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活动的 成功给老师和同学们增加了无限的信心,营企教研室的教师们及营销兴趣小组的同学们将不断的总结活动的经验和不足之处,全情投入到下一期的活动,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专业氛围付出努力。

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