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正在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2-11-29作者: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由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能力的全国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它是学生今后就业择业、人才流动提供其计算机应用知识与能力的证明。如学生今后参加自学考试,可免试计算机基础等,希望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考试。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通知,201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3年3月进行,现已经开始接受报名,请要报名的同学到学习委员处报名,学习委员于2012年12月10日前集中上报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陈老师处,逾期不能办理。1、全国统一报名费:一级MS office、一级B类(90元)2、考试时间:2013年3月3、考试地点:福建经济学校4、报考科目:一级B类、一级MS office(均为无纸化考试) 另:1、要求各班负责人将班级所有报考的同学的资料信息按下面表格填报清楚,并做一份电子报名表(EXCEL)一起上交至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陈老师处或者把做好的电子报名表写上班级发送至85502569@qq.com。 2、201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已经公布,请各班学习委员到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查阅。2012上半年证书未领取的同学,请到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