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开展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证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10作者: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16日下午,学校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组织18计算机应用1班、18计算机应用2班的35名学生在一楼多功能厅开展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证动员会,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陈春华主任、计算机应用教研组齐权组长、18级年段长杨春宝老师参加此次动员会。

会上,陈春华主任强调学校领导对本次考证的重视,帮助学生分析客观形势,也说明了考证对学生今后职业生涯发展的重要性。这次是全省首批首次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证,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配合专业老师,争取顺利通过考证测试。齐权组长分析目前学生学习的客观情况,提出学生们要进一步认识考证的意义,按专业老师的教学安排做好复习,希望同学们利用晚自习时间加强学习,积极和老师沟通。学生科杨春宝段长从学生管理角度出发,表示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在校生管理规定,积极配合老师完成考证学习,学业水平测试也要认真复习,要有严肃认真的学习态度,同时注意自身安全。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学生们对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证有更大的信心和了解,明确学习目标,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优良学风建设以及学生考证的顺利通过奠定良好基础。

 QQ图片20201110085355.jpgQQ图片20201110085430.jpgQQ图片20201110085508.jpg

QQ图片202011100855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