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1+X”Web前端开发认证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7作者: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加快推进学校“1+XWeb前端开发认证考试工作,922日,学校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组织计算机应用专业(Web前端开发方向)学生在学校机器人实训室进行认证考试培训动员大会,会议由计算机应用教研组齐权组长主持,陈蕊老师负责协调。

会上,齐权组长阐述了当前就业市场对Web前端开发的人才需求,从“1+XWeb前端认证考试的政策导向、证书等级、学校选拔要求及后期合班培训的安排做详细说明;希望同学能以积极主动的心态把握这次难得的考证机会,学会技能,通过考试,为将来升学就业做好铺垫。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学生们的士气得到鼓舞,对“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同时更深刻认识到获取职业技能证书的重要性。这也为后期Web前端开发认证考试工作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