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陈世奇、江诗勇两位选手在2016全国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图文)

发布时间:2016-05-31作者: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6年5月29日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在天津市东丽职业中心学校启动,我校选手在戴建斌副校长的带领下赴天津参赛,两位选手14计算机二班的陈世奇同学、江诗勇同学在竞赛过程中沉着应战、积极进取,取得佳绩!

具体获奖情况如下:陈世奇同学荣获国赛一等奖;指导老师:陈晓峰、刘挺、叶建辉;

江诗勇同学荣获国赛二等奖;指导老师:陈晓峰、刘挺、叶建辉。

在此预祝我校其他参赛项目的选手们在接下来的各项竞赛中越战越勇,捷报频传!

 

图为领队戴建斌副校长与指导老师刘挺、叶建辉以及我校获奖手合影

 

 

 

图为我校获奖选手合影

 

图为荣获《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一等奖的陈世奇同学及奖杯

 

 

 

图为荣获《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二等奖的江诗勇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