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9-04-19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传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福建省教育厅、省语委在全省学校开展了“宣传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诵读活动。根据《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公布“宣传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诵读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闽教体〔20194号),我校李云老师指导的诵读篇目——《我用残损的手掌》获得一等奖,参赛选手何旭;我校饶敏老师指导的诵读篇目——《红烛》获得二等奖,参赛选手林暐晔。其中,李云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特此,对获奖同学和指导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广大教师将中华经典诵读、书写、讲解活动贯穿于教育教学之中,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参与活动,共同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