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9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斩获多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9-06-02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今年5月,2019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在全国各地陆续开赛,我校学生在国赛多个赛项中展露风采,赛场频传捷报,最终我校学生取得一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524日,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分布式光伏系统的装调与运维》赛项中,我校参赛选手林自强、檀鲁胜、阮镇杰不畏强手、奋勇拼搏,荣获全国三等奖。我校第一次参加这个赛项的比拼,通过层层突破晋级国赛,这是我校在2019年国赛中取得的第一块奖牌,意义非凡!

1.jpg

2.jpg

530日,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网络搭建与应用》赛项中,我校参赛选手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取得该项目历史性的突破——荣获全国二等奖。此次比赛由我校党委委员、教务科科长陈晓峰带队,参赛选手:杨皓、朱必利,指导老师:倪政福、李辉、庄子越、陈扬光。恭喜指导老师与参赛选手们!

3.jpg

4.jpg

61日,在东莞举行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中,我校参赛选手林晓峰、林朝晖不畏艰难、奋力拼搏,与来自全国的121支代表队进行角逐,荣获全国三等奖。此次国赛由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带队,陈春华、叶建辉两位指导老师陪同我校参赛选手共赴东莞,恭喜指导老师与选手们夺得奖项!

5.jpg

61日,在山东潍坊举行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中,我校参赛选手侯仙霞、欧美灵、陈发富、郑恒宁不畏强手、奋力拼搏,荣获全国三等奖。此次国赛由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健斌带队,张端星、张华两位指导老师陪同我校参赛选手共赴山东参赛,选手们为自己、为学校、为我省赢得了荣耀!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