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祝贺学校在“全国职业院校‘传承的力量’微视频大赛福建省选拔赛”取得突出成绩

发布时间:2020-10-09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0108日,经省里专家评选、网上公示,学校师生在“全国职业院校‘传承的力量’微视频大赛福建省选拔赛”中,成绩突出,斩获6个奖项。学校还被评为中职组获得“优秀组织奖”的两所学校之一。

一等奖1个(参赛选手:刘深艺、阮鑫柏、张诗琪,指导老师:李芾、王伟雄)

二等奖3个(1.参赛选手:潘林豪、陈子平、谢晨航;2.参赛选手:李垚、周利丹、叶宇新,指导老师:陈胜蓝、徐剑芳;3.参赛选手:林晨希、罗顺格、刘妍,指导老师:庄贻、林思勤)

三等奖2个(1.参赛选手:胡智华、吴琳、叶建辉,指导老师:郑长青;2.参赛选手:童良杰,指导老师:李晨)

恭喜所有参赛选手以及指导老师,为自己、也为学校赢得了又一次的荣誉。也预祝代表福建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传承的力量微视频大赛的一等奖获得者及指导老师再接再厉,在国赛中能取得优异成绩。

以下为评选结果公布文件节选图片。

1.jpg

2.jpg

3.jpg

 

 

责 编|李琦琳

校 稿|黄佳宁

审 核|陈晓峰

监 制|戴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