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参加素描专业技能考级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20作者:艺术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1417日,中国美术学院素描专业技能考级情况公示,我校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在视觉艺术教研组及相关专业老师和班主任的精心组织和辅导下,在素描专业技能考级中创造佳绩。本次共有151人分别参加6——9级的考试,总通过率97%,其中6级通过率达到100%

这是学校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第一次参加素描专业技能等级考试。虽然时间紧迫,但任课老师都非常认真对待,组成素描集备小组,一方面对考级内容进行剖析,另一方面充分研究、掌握学情并进行针对性辅导,因材施教,培优补缺,帮助学生取得了佳绩。

艺术设计专业的技能考级不仅验证学生在校期间专业技能的学习成果,同时也是考验专业技能教师的教学水平。学生经过一学期的精心准备,以及指导老师的认真教学指导顺利通过此次的专业技能等级考试。

通过本次考级,老师们对素描专业技能考级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教学理念更为具有适应性,对如何进一步实施专业技能教学、进一步推进“三教”改革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有效提升了学校艺术设计专业教师的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