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4-19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随着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日益临近,为做好各参赛项目最后冲刺提质等准备工作,2022年4月15日上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赛前动员会。学校校长郑长青、副校长戴健斌、教务科科长陈晓峰、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主任陈春华、教务科副科长吕占维以及各参赛项目指导老师和学生参加会议。

5.jpg

会议现场

会上,陈晓峰科长介绍了大赛相关情况,学校在省赛中发扬“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精神,最终有“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分布式光伏系统的装调与运维、网络搭建与运用、电子商务技能”四个赛项、11名选手进入国赛。随后,电商团队指导老师张华、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团队指导老师叶建辉分别发言。戴健斌副校长对大赛提出具体要求:要抓紧并合理利用时间,优化提升训练安排,整合各项资源,树立攻坚克难的信心,以最佳状态代表学校、代表福建省认真参赛,为学校争光,为福建省添彩。

6.jpg

7.jpg

动员现场

校长郑长青对今年学校在省赛里取得好成绩并获得国赛参赛名额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树立必胜的信心,努力备战,全力以赴;二要科学论证备赛方案,有效提高训练成绩,确保训练效果。三要加强交流,精准施策。四是要集中优势资源,强化后勤保障。全体与会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科学的训练、更加精湛的技艺参加此次国赛,奋力拼搏,再创佳绩!